国网玉树供电公司总投资2.35亿元推进农网升级改造-新华网
新闻
2023 06/10 10:54:28
来源:青海日报

国网玉树供电公司总投资2.35亿元推进农网升级改造

字体:

  近日,在玉树藏族自治州称多县歇武镇歇一路10千伏线路改造工程现场,施工人员进行着杆塔组立工作。日前已完成杆塔小运37根,杆坑开挖37基,杆塔组立37基。该线路是国网玉树供电公司今年开展的农网升级改造工程之一。

  据悉,国网玉树供电公司农网改造升级工程项目共计16项,总投资2.35亿元,工程将新建及改造线路377公里,变台229台、低压线路199公里,下户3704户。

  据了解,称多县歇武镇歇一路10千伏线路预计七月底投运,将有效提高线路供电可靠性,改善当地牧民的用电状况。工程时间紧、任务重,国网玉树供电公司通过严把质量关、物资验收关、施工工艺关、竣工验收关的“把四关”工作举措,积极对接属地化政府,及时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,确保设备零缺陷入网,工程优质交付。(记者 程宦宁)

【纠错】 【责任编辑:丁学良】